新浪新闻

圣元向青海玉树捐赠20吨乳制品

圣元向青海玉树捐赠20吨乳制品
2010年05月05日 14:01 新浪公益

  4月28日,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向青海玉树震区捐助了总重量达20吨的优质“荷兰乳牛”液奶,这一举措体现了圣元公司对灾区群众营养保障问题所做出的一份努力。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新农村建设支持中心主任黄亮现场接收了此批物资。据了解,由圣元公司捐助的这批物资日前已到达西宁,将通过青海民政部门统一安排派发给灾区群众。

  目前,玉树抗震救灾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如何加快安排好群众生活、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成为新阶段中重点问题。食品供给,尤其是受灾群众的营养保障更是重中之重。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黄亮主任表示,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是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此次捐助的物资切实解决了受灾群众的营养补给问题,灾区人民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心与帮助,希望大家携手共助玉树度过难关。

  “和以往一样,圣元公司只是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负责本次捐赠的圣元公司公关部负责人表示,“‘荷兰乳牛’液奶是圣元集团旗下公司研制的最新产品,目前只在网上能买到,此次捐助给玉树人民,特别希望他们身体早日康复,也深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玉树人民一定会早日迎来崭新生活,正如总书记说的‘新家园会有的!新校园会有的’!。”

  圣元公司成立十一年来,始终坚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每一年均有固定比例的销售利润用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对中国贫困孤儿、艾滋病儿童、多胞胎贫困家庭、特殊体质婴儿等弱势儿童实施持续性救助。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圣元公司累计捐出价值350万元的各类急需物资。此后,又联合四川什邡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四川华西第二医院启动了四川首批震区儿童营养研究项目,针对震区儿童营养状况进行定期调研和发布相关研究报告,为持续营养救助行动提供了更全面的指导。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