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正式开馆运营

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正式开馆运营
2010年05月04日 15:41 新浪公益

  5月1日,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园之际,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迎来了首批参观者。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展区总代表郭长江向前来参观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的前10位参观者赠送了展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向前100位参观者赠送了展馆馆徽。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宣传部部长、红十字世博项目秘书处秘书长王世涛及秘书处全体人员,中国红十字会世博爱基金管委会主任张旭东、展馆设计施工方上海意象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以及负责展馆运营和服务的世博集团上海东浩国际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展馆正式运营的开馆仪式。

  来自上海市松江区从事会计行业的汤女士有幸成为世博园正式对外开放后的首位参观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的参观者。当她在展馆出口处得到印有代表展馆形象的馆章宣传册时,她高兴地说:“这是我入园后得到的第一个本届世博会的展馆馆章”;上海市的庄女士一家3口则幸运地成为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正式开放后接待的首个家庭。据她介绍,她们一家三口早晨8:30就到世博园的入口处排队了,进入世博园后,很快就被醒目的“红十字与红新月”标志所吸引,所以前来参观。身为教师的她认为,从事红十字事业是非常有意义的,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她也经常鼓励学生们要积极向受到灾害侵袭的地区群众奉献爱心,支援灾区建设。在参观完展示后她用“震撼”这个词评价展馆内容。截至当日16时,参观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的参观者已达2880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