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玉树再添两所天津希望学校

玉树再添两所天津希望学校
2010年04月29日 10:59 新浪公益

  本报青海西宁专电(记者刘冬梅)手挽手、肩并肩,天津青少年与玉树青少年心手相连。昨日,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得到来自天津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消息:新募集的二百万元启动资金即将到位,天津将在玉树再建设两所希望学校,让更多的孩子在现代化新校园中茁壮成长。

  23日,玉树第一所“天津希望学校”的首批100万元援助款,由天津青年抗震救灾抢险医疗服务队的志愿者带到西宁,移交给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日前,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再次启动援建玉树希望学校爱心行动,得到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广大青少年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一笔笔承载着天津人对玉树灾区深情厚谊的捐款正汇聚到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