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读者杯”感恩母亲爱心公益短信西部行

2009“读者杯”感恩母亲爱心公益短信西部行
2010年04月25日 19:10 新浪公益

  为更好地传播慈善理念,培育社会公益意识,宣扬扶危济困、扶弱济贫的社会主义传统美德,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甘肃省妇联、读者杂志社承办的“读者杯感恩母亲爱心公益短信征集评奖”活动成功举办,颁奖仪式于2009年7月17日在北京举行。

  7月18日至7月19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10名获奖者代表赴内蒙古自治区,对“母亲水窖”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读者杯感恩母亲爱心公益短信征集评奖”活动通过10699988短信捐赠平台,募集了约130万元的善款,将用于救灾、“流动妇女平安之家”、“留守妇女平安之家”、“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等妇女公益项目,为贫困母亲奉献爱心。

  通过参与此次“感受西部,关爱母亲”活动,考察团成员加深了对西部的了解,加深了对农村的理解,加深了对慈善的理解,领会到了爱心对于贫困群众的重要性。

  为了让爱心传递下去,请发短信到10699988,把希望带进西部,把幸福带给母亲。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