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河北联通应急通信驰援青海

河北联通应急通信驰援青海
2010年04月25日 17:17 新浪公益

  玉树地震发生后,河北联通立即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紧急动员,驰援青海。河北联通应急通信队伍已于4月15日启程奔赴青海。

  据了解,河北联通应急通信队伍共12人,4辆通信车,包括应急通信指挥车、卫星通信车和一辆后勤保障车。卫星通信车可通过卫星向后方传送音频、视频。车上还携带了1部5000W便携式发电机和2部2000W便携式发电机,2部车载海事卫星电话,1套便携卫星通信站。

  目前,河北联通已通知暂未出动的省内的应急通信队伍做好人员、设备准备,作为第二梯队,随时准备增援救灾前线。同时,为全力保证地震灾区呼出的灾情报告和救援电话通畅,河北联通加强对至灾区方向呼出的话务量密切监控和及时调整,以防海量呼叫引起网络拥塞;并要求各市分公司加强值班,随时做好应急电路开通及支援灾区的各项准备工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