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联通手机邮箱发起爱心签名征集活动

中国联通手机邮箱发起爱心签名征集活动
2010年04月23日 02:01 新浪公益

  牵动玉树 联通爱心

  签一个名,中国联通为您奉献10分爱心,现在参与中国联通手机邮箱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签名送爱心,每收到一封签名爱心邮件,中国联通将为玉树地震灾区捐赠0.1元。点滴爱心汇成江海,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玉树地震灾区同胞撑起一片蓝天……

  活动介绍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玉树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灾情严重,牵动广大网友的心。

  地震发生后,中国联通第一时间积极投身青海抗震救灾工作,全力组织抗震救灾保通信。中国联通常小兵董事长、陆益民总经理等各位领导高度关注青海省玉树州抗震救灾情况,做出具体部署,并指示相邻省分公司支援玉树州分公司抗震救灾。张钧安副总经理受集团党组委托,第一时间赶赴灾区,指挥救灾,慰问坚守在抗震一线的员工。中国联通竭尽全力迅速恢复灾区通信,保障了灾区人民的通信需求。

  4月20日,中国联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携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为了更多的帮助灾区人民,联通手机邮箱发起签名征集活动,在线发送爱心邮件,为灾区人民祈福。联通手机邮箱用户登录活动页面,发送一封签名送爱心邮件,联通新时讯通信有限公司就会为灾区捐赠0.1元钱。

  本次捐款资金,将全部捐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账户中,及时发放到重灾区。联通手机邮箱也会跟踪捐款动态,确保把每一分钱都用于救灾工作。

  活动链接:http://support.mail.wo.com.cn

  活动时间

  2010月4月21日--2010年5月17日

  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范围

  本次活动仅限中国联通手机邮箱用户参加

  注意事项

  1.用户通过中国联通手机邮箱“签动玉树、联通爱心”活动参与灾区送爱心签名大征集活动;

  2.每个联通手机邮箱用户通过活动页面在线参加,手机号码为唯一身份标识,用户别名无效;每个用户只能参加一次;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联通新时讯通信有限公司所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