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博红十字与红新月馆成功试运营

世博红十字与红新月馆成功试运营
2010年04月22日 14:22 新浪公益

  据红十字与红新月参与2010上海世博会官网记者上海世博园报道:4月20日是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试运营的第一天。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的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开始试运营。上午10点半开馆前就有不少观众排队等候开馆后,一批一批的观众依次入场,按展出顺序参观了展馆各部分内容。

  展馆中的主题影片《生命无价 人道无界》和结尾部分“行动你我”激起广大观众共鸣。记者现场采访的几位观众表示,知道世界上还有如此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到今天和平生活的幸福。

  据统计,截止中午暂时闭馆,已有800多观众前来参观。红十字馆运营方表示,将根据试运营出现的情况,不断总结改进工作和服务,迎接5月1日正式开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