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届“清真食品用品企业评选颁奖”在银川举行

首届“清真食品用品企业评选颁奖”在银川举行
2010年04月21日 18:51 新浪公益

  8月18日上午, “中国首届清真食品用品企业评选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宁夏银川隆重举行。此次评选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监督指导,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民族报社、中国民族经济对外合作促进会主办,宁夏民委、宁夏招商局、中国民族报社、中国清真网联合全国百家主流媒体举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主席王正伟、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伟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晓武,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蔡国英、自治区人大副主任马瑞文、马秀芬,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陶源,中国民族对外合作促进会会长王福临,国家民委原专职委员、政法司司长铁木尔,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杨志波,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大红等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李锐主持。

  颁奖仪式上,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大红先生代表中国首届清真食品用品企业评选活动主办单位致辞道:此次活动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全国清真食品用品企业及当代优秀穆斯林企业家评选活动,也是我国目前最大规模,最大规范的清真食品用品企业、品牌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国亿万民众乃至全球穆斯林民众的广泛参与和关注。我国将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推出一批民族新闻人物、知名企业、指明品牌等,为我国清真产业的飞速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促使我国清真产业向国际化方向发展,为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同时,为祖国60华诞献礼。通过全民参与,凝聚社会共识,将进一步拉近企业和民众的关系,提高全社会对企业创建品牌、呵护品牌、企业发展壮大的关注程度,开创媒体为政府、企业、社会服务的新机制。品牌是对质量的承诺,是信誉和责任的象征,是宝贵的文化财富,也是我们中国民族经济不断发展的动力。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成效巨大。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海内外民众尤其是穆斯林民众的积极参与,感谢广大企业尤其是穆斯林企业的高度认同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是你们推动着中国民族经济飞速发展。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海内外民众的大力推动下,下届评选活动在总结首次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组委会将更加认真精心组织实施,把活动办得有声有色,为中国少数民族品牌企业获取持续竞争力和“品牌中国”建设注入新动力,为和谐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首届清真食品用品企业评选活动”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全国清真食品用品企业及当代优秀穆斯林企业家评选活动,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清真食品用品企业、品牌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国亿万民众乃至全球穆斯民众的广泛参与和关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