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礼物计划” 关注儿童全方位成长

“爱心礼物计划” 关注儿童全方位成长
2010年04月21日 18:09 新浪公益

  近日,继2009年底北京光爱小学“爱的新年礼”公益活动之后,蒙牛再次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牛奶爱心基金,与人民网共同发起“爱心礼物计划”,这是从2006年开始的中国牛奶爱心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走进上海浦东新区大别山小学,通过采集孩子们的心愿,号召大家携手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

  爱心 让童年更美好

  据了解,大别山小学创办于1996年,现有学生及教职员工近700人,主要生源为周边的村民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其中,有30多个孩子的父母是世博场馆建设工人。生态让生活更美好,而美好的背后是千千万万建设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与努力。为关注农民工子弟生活,帮助孩子们全方位地健康成长,蒙牛“爱心礼物计划”带着礼物和牛奶,走进了大别山小学,并收集了700多个孩子的愿望。

  一支铅笔,三个作业本,一个文具盒……孩子们的愿望,简单得让人心酸。这些孩子,需要的不仅仅是礼物,还需要更多的关爱。

  关注儿童 蒙牛爱心升级

  记者了解到,“爱心礼物计划??走进大别山小学”活动专题自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截止到日前,已有近百位孩子的愿望被热心网友认领,更有数万位网友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再一次见证了网络爱心的力量。

  作为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蒙牛早早提出“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的口号,一直关注儿童营养、关注儿童全方位的健康成长。自从开启“中国牛奶爱心行动”以来,蒙牛已经为全国1000多所学校的学生送去了牛奶,累计投入已超2亿元。这一举动受到有关方面的肯定和支持,在此基础上,蒙牛推出中国牛奶爱心行动“爱心礼物计划”,继“爱的新年礼”活动成功之后,更多更强力量的加入让“爱心礼物计划”迅速出炉,旨在为更多的孩子带去持续的关爱和温暖。

  对于千万网友来说,“爱心礼物计划”阐述的便是这样一个主题,只要有爱,这个家会变的更加温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