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红十字世博爱基金“育爱天使”活动

红十字世博爱基金“育爱天使”活动
2010年04月21日 11:09 新浪公益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红十字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铁路、商业系统红十字会:

  为推进“红十字世博项目”,服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建设运营和各主题公益活动,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特别策划了体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红十字会形象的“育爱天使”活动,并已报由总会批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携手为人道 天使在人间——育爱天使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0年4月至6月

  三、活动目的

  2010上海世博会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是世博园中重要的国际组织馆之一,也是中国红会人的骄傲。为了能让各省级红十字会参与红十字世博项目,在世界博览会这个全球性舞台上,通过形象气质俱佳、救护人类生命健康的护士展示红十字的风貌,特举办此次活动。

  四、活动设置

  (一)    由各省级红十字会与当地指定医院联系,共同推荐在红十字领域做出过突出贡献、形象气质俱佳的优秀儿、产科护士,作为各省红十字的代表参与上海世博会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的相关活动(详见附件3)。

  (二)    中国红十字总会及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将在新浪官网展示各省级红十字会所推荐的人员,并接受网友投票。

  (三)    网友投票得票数最高的前一百名将得到由中国红十字总会颁发的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育爱天使”荣誉证书。

  五、详细要求

  (一)    “育爱天使”参与范围为各大医院儿、产科护士;年龄18—28岁之间;有红十字事业典型事例,并有图文或视频资料用于网页展示等媒体宣传;五官端正、品德高尚、气质高雅。其他选择条件,各省级红会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

  (二)    推荐人数:每个省级红会推荐5人。

  (三)    各省级红会在报送所推荐人员资料的同时,应指定所推荐5人中的1人为特别代表,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将邀请其赴上海参加红十字与红新月馆于2010年6月1日左右举办的相关活动,并承担其往返交通以及在沪参加主办方所安排活动产生的相关费用。

  (四)    推荐截至时间:2010年5月15日

  (五)    推荐资料应该包括:《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育爱天使”推荐表》、《天使事迹资料集锦》(可刻盘邮寄或email发送):从事红十字事业的图文资料、一张以上的个人工作及生活照;

  (六)    推荐资料建议包括:自行录制的对“2010上海世博会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的寄语,1分钟以内,择取优秀的用于红十字与红新月馆内视频播放。

  联络人:张景春、何伟

  电话:(8610)62148888、13720097682、13720097691

  传真:(8610)62148868

  总会指导:王世涛 夏洪艳

  电话:(8610)64027095、64025639

  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育爱天使”推荐表:下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