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的集团向玉树地震灾区爱心捐款1500万

美的集团向玉树地震灾区爱心捐款1500万
2010年04月21日 10:41 新浪公益

  情系玉树,美的有爱。正值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青海玉树地震灾害之际,美的集团也紧急行动,为抗震救灾奉献爱心。记者了解到,4月20日,美的集团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1500万元。

  美的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15万美的人自玉树地震以来,一直都在关注灾情、心系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现在玉树同胞急需社会各界的帮助,作为企业公民,美的责无旁贷。希望这笔善款能表达美的全力赈灾的急切心情,能为玉树赈灾贡献一份力量,能向灾区同胞送去美的人的一片心意。衷心祈愿玉树同胞能早日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著名企业,美的集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奉献社会、关爱他人”已成为美的企业及员工的重要价值观和持续主动行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