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华特迪士尼向玉树捐助100万元用于学校重建

华特迪士尼向玉树捐助100万元用于学校重建
2010年04月20日 23:49 新浪公益

  4月15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受严重地震灾害影响的中国西部青海省捐助一百万人民币,用于重建学校。

  “我谨代表华特迪士尼公司,向中国人民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希望这笔捐款能够帮助到此次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孩子们和众多家庭。”华特迪士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在上海访问期间宣布了此次捐助。

  迪士尼公司与非政府组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曾在2008年四川和甘肃地震后开展合作,共同支持灾后临时校舍建设以及长期的灾后设施重建。那些临时校舍成为了孩子们重要的庇护所,给他们带去了关怀,并帮助了他们重新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状态。

  “我们相信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已经随时准备好为青海受灾群众提供迅速而有效的救助。”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先生表示。

  华特迪士尼公司是多元化的国际家庭娱乐企业,共有五项主要业务,在全球有137,000名员工。从我们的第一部动画片于三十年代在中国上映起,迪士尼同中国的长期合作关系一直持续着,今天,公司已在上海、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处及拥有600多名员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