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微软100万元赈济玉树灾区 将持续关注灾后重建工作

微软100万元赈济玉树灾区 将持续关注灾后重建工作
2010年04月20日 22:49 新浪公益

  4月20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援助灾区人民;并创建了内部赈灾网站,迅速向其员工发出号召,动员大家伸出援手,踊跃捐款。

  4月14日发生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的地震灾情,给当地和周边民众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的伤害和损失,同时也开启了一场举国驰援抗震救灾的艰苦战役。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表示:“在得知地震的消息后,微软全体员工高度关切灾区人民的安危和救援行动的进展。我们时刻关注地震灾情动态,希望利用自己的各种资源和技术专长,全方位支持救灾赈灾,为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生活,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扎根中国20年,微软致力于与本地经济共同发展,持续不断地履行其企业公民责任。2008年5月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严重地震灾情后,微软公司及其员工迅速采取行动,踊跃捐款。此外,微软还利用自己的技术专长,开发出5.12阿坝地震寻人网,优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网站等,全方位支持救灾赈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