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建黑龙江绥芬河市委会捐建7座家庭水窖

民建黑龙江绥芬河市委会捐建7座家庭水窖
2010年04月20日 13:32 新浪公益

  4月19日,民建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委会秘书长贺兵带着民建绥芬河市委会会员捐集的两万一千元爱心款,和民建广西区委、田阳县委统战部的同志一起到广西田阳县五村乡百宙村佛下屯、百宙村三脚屯、桥马村驮安屯、大列村陇洪屯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贺兵秘书长此行受民建绥芬河市委会主委李树林委托,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确保爱心善款完整用在田阳县7座家庭水窖建设上。另外,此次活动是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民建会员通过新浪网了解到广西旱情还未得到缓解、群众生活仍然困难而自发筹划组织的爱心行动。贺兵秘书长说,绥芬河市委会民建会员对这次活动十分关心,纷纷解囊相助,有些会员在外出差,还特地让家属把爱心款送到市委会,绥芬河市新桥外国语学校还特别组织学生为这次活动捐款。

  虽然所筹集的资金不多,但每一分都凝聚着东北同胞的浓浓亲情。为保证爱心款项落到实处,民建广西区委将全力配合、监督田阳县7座家庭水柜的修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