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爱心捐赠教学物资助灾区学生复课

社会爱心捐赠教学物资助灾区学生复课
2010年04月19日 15:16 新浪公益

  4月17日下午2点,来自社会捐赠的第一批教学物资:100张双人课桌、200张椅子抵达震中结古镇的青海玉树州玉树县第一民族中学。此校是有300多名学生的全寄宿制中学,震后校舍倒塌复学成了大问题。在捐赠现场,闻讯赶来的省教育厅副厅长才让太高度评价捐赠的课桌椅为及时雨。

  教育部门虽已为学生搭好临时帐篷学校,正苦于无课桌椅。原计划17日连夜组织官兵从废墟中挖出损毁的桌椅,好让孩子们早日复课。这批课桌椅及时进驻临时帐篷学校,18日青海玉树第一批学生复课。

  据悉此批物资是由青海省高原救援队、深圳高路户外、长江商学院徒步队捐赠的第二批物资。第三、第四批物资仍然是110张单人课桌椅子和131张双人课桌椅子;18日上午10点已抵达灾区,将满足灾区约600名学生复学需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