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美丹食品发起抗震行动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美丹食品发起抗震行动
2010年04月19日 10:31 新浪公益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市美丹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十七日上午在京,共同发起对玉树地震灾区的救援行动,向青海玉树县紧急驰援三十吨、总值五十万元的优质苏打饼干食品。

  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北京市美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陆友连夜从外地赶回北京公司总部,组织全体员工连续加班两天两夜生产出灾区人民急需的优质苏打饼干食品,捐赠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赈灾,由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协助下,紧急运往青海玉树灾区。这三十吨饼干由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无偿运送,6位司机日夜兼程已于19日凌晨4:00运抵青海玉树县,并转交青海省民政厅负责分发给受灾群众。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