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物美集团90万玉树赈灾物资起运发往灾区(图)

物美集团90万玉树赈灾物资起运发往灾区(图)
2010年04月17日 13:32 新浪公益

  北京物美商业集团通过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助价值90万元的紧急救灾物资。4月16日下午,在举行了简单的交接仪式后,近100立方的救灾物资发车起运,赶赴地震灾区。

  在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害发生后36小时内,首都最大的零售企业物美集团即响应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呼吁,决定捐赠90万元救灾物资,并连夜行动,在不足24小时的时间中筹集组织军用帐篷、方便食品、消毒用品、棉被服等紧急救灾物品。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则及时落实了运输及当地接收等事宜。

  物美集团是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也是北京最大的商业流通企业,物美的团队自创业以来始终把企业的发展和民族流通业发展、创建和谐社会相结合,做一个有发展、效益好和有社会责任的中国企业。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即与友成企业家基金会合作,先后捐赠共计300多万元的物资发往灾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