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马爱心基金首批救灾物资发往青海地震灾区

宝马爱心基金首批救灾物资发往青海地震灾区
2010年04月16日 18:16 新浪公益

  青海玉树地震灾情的发生,牵动着每一个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心。

  4月16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紧急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了首批当地急需的救灾物资,以帮助缓解灾区人民的燃眉之急。BMW还向包括经销商、员工、车主等相关方发出倡议,号召宝马爱心大家庭全体成员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民共渡难关。

  考虑到灾区目前寒冷的天气和食品药品匮乏等实际状况,宝马爱心基金紧急采购了包括棉衣及药品等总计50万元的救灾物资,将以最快速度运抵灾区。

  宝马爱心基金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共同成立的一个专项公益基金。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为BMW及其员工、车主、经销商和社会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汇聚爱心的平台,为灾区及欠发达地区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将爱心辐射到需要帮助的地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