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诺基亚提供200万物资援助玉树灾区

诺基亚提供200万物资援助玉树灾区
2010年04月16日 17:47 新浪公益

  青海地震灾情牵动人心,诺基亚中国将向灾区群众提供价值200万元的物资帮助灾后紧急救助。资助将重点用于医疗物资、安置房和应急通讯的提供。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元鋆先生表示:“我们时刻牵挂着青海地震灾区人民。过去24小时里,我们不断与合作伙伴以及政府部门沟通,了解灾区需求,确保我们能够急灾区人民所急,提供切实、有益的帮助。”

  首先,诺基亚将根据以往经验通过资助非政府机构“环球医生组织”,为灾区提供紧急医疗救助。

  其次,诺基亚将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资助建设安置房。这些安置房将为灾民提供急需的临时居所,确保在长期重建开始之前,灾民能有安顿之处。

  此外,诺基亚也将提供1000部手机给在灾区的合作伙伴,用以灾难救助。首批500部手机已于4月16日发出,剩下的将于下周发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