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亚宝药业向玉树灾区捐赠药品300万元(图)

亚宝药业向玉树灾区捐赠药品300万元(图)
2010年04月16日 15:18 新浪公益

目前玉树震区需求最迫切的物资是药品抗菌消炎、防治感冒、防治腹泻的药品。山西亚宝药业集团在玉树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紧急决定向震区捐助价值300万元的药品,亚宝员工也纷纷慷慨解囊捐款达20余万元。

    经过14日连夜的筹备,415日下午,亚宝药业的药品车队已顺利出发赶往青海省玉树灾区,成为第一批运往灾区的企业捐助药品。08年“5.12汶川地震”时亚宝药业也反映迅速,地震当天即决定捐助价值300万的药品,并于地震第二天即已启程,成为最早出发和最早抵达灾区的救灾物资之一。此次亚宝药业再次在地震后第二天就筹备齐捐赠药品并启运,再次证明了亚宝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迅速的应变能力。

    此批运往捐赠的药品包括盐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阿奇霉素注射液、忍冬感冒颗粒、、清开灵口服液、诺氟沙星胶囊、小儿腹泻贴、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均为灾区急需的药品。这些药品由亚宝集团亲自送到玉树灾区,为当地的抗震救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此同时,广大员工也积极踊跃捐款,20元,50元,100元……,大家纷纷捐款,献出爱心,仅半天时间,捐款20万元。这些捐款也于15日下午由亚宝集团亲自送到玉树灾区,为当地的抗震救灾做出自己的贡献。

    414,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灾害后,亚宝药业集团立即行动起来,及时伸出援手。董事长任武贤连夜从千里之外的北京赶回集团总部,于15日上午,亲自主持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援助事宜。他们决定,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急需的抗菌消炎、防治感冒和腹泻类药物,并迅疾将盐酸左氧氟沙星、忍冬感冒颗粒、阿奇霉素注射液、小儿腹泻贴、诺氟沙星胶囊等药品配齐装车,总价值300多万元。

以“用心做药、造福社会”为己任的亚宝药业,在实现产业报国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努力构筑自己的厚德大厦。无论是“非典”肆虐,抑或是南方雪灾,还是汶川地震,以及此次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亚宝人都毫不犹豫地伸手援助,先后捐药捐款价值3000余万元,充分彰显了他们的博大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