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赞臣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紧急捐款捐物

美赞臣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紧急捐款捐物
2010年04月16日 14:44 新浪公益

  4月15日,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就青海省玉树县发生的7.1级强烈地震启动紧急救援,宣布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地震灾区进行捐款50万元以及价值30万元的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4月14日清晨7点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的7.1级强烈地震,灾情严重。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玉树地区带来了巨大的打击,房屋倒塌,灾区人民失去家园,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而临时住所、衣物棉被、食物、饮用水、药品等救灾物资亦非常缺乏,灾民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目前,整个中国的救灾系统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启动,各项救援工作全面展开,社会各界也正在积极参与。

  美赞臣公司上下对灾区情况十分关注,经与抗震救灾相关部门沟通,迅速启动应急救助机制,向灾区伸出援手。美赞臣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倡议,捐赠现金5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购买急需的物资;同时紧急调运价值30万元的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直接发往青海灾区。据悉,这批物资将通过青海省红十字会进行发放,以帮助灾区的孩子们解决“粮食”问题。美赞臣还将持续地关注支持灾后的安置及重建工作,希望把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转化为对灾区持续有效的援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