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项目简介: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

项目简介: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
2010年04月07日 12:00 新浪公益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是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合作开展的大规模的、长期性的青少年环境教育项目。2007年4月在北京正式启动。

  2007-2009年间,项目依托全国“绿色学校”的平台,开展了包括绿色课堂,绿色小记者征文大赛,绿色海报进校园,畅想绿色未来奥运城市之旅、绿色奥运全国青少年Flash大赛、大众汽车绿色之旅以及中德绿色学校交流等活动,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第一阶段的三年计划,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公众认可度,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履行社会责任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为了更好的履行大众汽车对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及青少年环境教育的长期承诺,大众汽车将再次携手环保部宣教中心,启动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第二个三年计划(2010-2012),并承诺在第二个三年计划中投入不少于1000万元,用于青少年环境教育项目。

  2010年,活动将围绕“绿色城市、低碳生活”的主题,邀请更多环保专家、青少年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和专业记者展开“寻找中华绿色小记者”网络博文大赛、“小手拉大手——体验绿色世博”夏令营、“绿色课堂”等活动,希望把更多绿色生活的理念带到每个人的身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