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铁城国际摄影大赛 分享平凡生活中的感动

西铁城国际摄影大赛 分享平凡生活中的感动
2010年04月01日 11:56 新浪公益

  “分秒成就永恒”西铁城国际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由全球知名腕表品牌西铁城主办的“分秒成就永恒”国际摄影大赛于2010年4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西铁城希望通过本届大赛,提醒匆忙生活的人们适时地慢下脚步,用心发现和捕捉生活中分分秒秒的精彩,体会平凡生活中的美丽和感动。生命的每一秒,都是你的重要时刻;生活的每一分钟,都会给你带来改变。光影将每一秒、每一分钟紧密串联,成就永恒。

  “分秒成就永恒”西铁城国际摄影大赛,作品征集范围不受国家和地域限制,向所有专业和业余人士开放。只要你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并有强烈的故事性,都可以通过本届大赛和全球的朋友分享那份珍贵的时光和记忆。本届大赛的作品征集截止至2010年6月30日,大赛章程和报名表格将公布在大赛官方网站:http://sheying.citizen.com.cn 。本次大赛如同以往两届,将有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公正的评判。

  2008年至今,西铁城成功举办的以“生命之光”及“光彩瞬间”为主题的两届国际摄影大赛,受到众多摄影爱好者及专业摄影师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本次“分秒成就永恒”的主题,不仅沿袭了以往对生命及生活的审视与思考,同时更加强调由瞬间到永恒的时间和情感积累。“光”的无限潜力在这些生动的视觉语言中流淌,西铁城恒久激情与知性进取的品牌精髓也在这些优秀作品中得到完美诠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