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门子家电为广州流动民工子弟送冰箱(图)

西门子家电为广州流动民工子弟送冰箱(图)
2010年04月01日 10:29 新浪公益

  当环保已经成为了最重要的社会发展趋势,向公众宣传绿色节能的理念便成为了众多企业的共同举措。有着过百年绿色节能传统的西门子更是如此。2010年3月,旨在向流动民工子弟推广环保意识的西门子“爱绿环保教育计划”在北京和广州同步开始了新年中的第一拨行动。继3月18日为北京安民小学的师生送去温暖后,西门子又在3月25日来到了有“花城”之称的广州,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送来新冰箱,赶在夏天到来之前为身处酷热南国的孩子们解决了饭菜难保存的问题。

  “广州拥有大批外来人口,他们为广州的城市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这次的活动帮助他们的家庭和孩子。同时,广州也是著名的花城,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人、尤其是更多的孩子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养成环保的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开始,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让广州这个花城永远繁花似锦。”西门子家电(中国)广州区域总经理党云杰先生在活动上告诉记者。

  “爱绿教育计划”是中国首个面向打工子弟学校的环保教育项目,由西门子家电与合作伙伴们于09年9月16日在北京同心小学共同发起,已走过了北京、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旨在通过普及绿色环保教材、捐赠绿色家电等多种方式向孩子们传递环保理念,也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城市生活。

  西门子家电是拥有超过160年历史的著名白电制造商,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为消费者提供节能性能出色的家电产品,获得了来自业内、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在过去一年中,西门子家电在节能环保上屡创佳绩:西门子3D正负洗洗衣机获得了中国创新盛典最佳绿色设计大奖;西门子3D空气冷凝式洗衣干衣机实现了干衣零水耗,获得了《中国经营报》颁发的2009“最佳技术创新奖”和《经济观察报》的“可持续发展杰出贡献奖”;而在最近举行的热水器产业论坛上,西门子“灵感超节能”电热水器更是包揽了“2010年度中国热水器市场突出贡献奖”和“2010年度中国热水器技术最佳产品”两个大奖。

  追求卓越、不断进取是西门子家电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的根本,而贯彻绿色理念、关注社会更是西门子家电不断赢得优质消费者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新的一年中,西门子家电将继续推出更多更节能、更高品质的家电产品,将绿色品质生活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