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事公司捐赠20万元物资 救助云南旱区灾民

百事公司捐赠20万元物资 救助云南旱区灾民
2010年03月31日 18:17 新浪公益

  面对中国西南五省当前持续遭遇的历史罕见特大旱灾,近日,百事大中华区决定,由昆明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筹备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百事饮料产品作为紧急救灾物资(包括4,679箱果缤纷和2,000箱佳得乐),于近日呈交云南省接受救灾捐赠办公室,用以帮助当地受灾群众。

  百事大中华区(饮料)总裁陆文凯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仅是中国几千年来传承的良好美德,同时也是百事公司‘目的性绩效’所倡导的经营理念。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跨国公司,百事公司始终坚守‘与中国社会共成长,与中国社会共分担’的发展之道。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力量,能够帮助云南当地群众缓解‘饮水难’的当务之急。”

  昆明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峰表示:“昆明百事全体员工对旱区群众的困苦感同身受,我们向所服务的社区尽一些绵薄之力责无旁贷,也希望借此能够唤起更多人以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受灾地区。”

  作为改革开放以来第一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公司,百事公司在中国发展的29 年来,一直尽已所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积极参与抗洪救灾等涉及中国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扮演着一个合格企业公民的角色。2008年春节期间,中国南方广大地区遭受严重雪灾,百事公司紧急筹款,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20万元救灾款,加上救灾物资,累计捐赠33万余元;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级地震。百事在第一时间投身救灾行动,多次筹集善款和物资,共捐赠了超过1,900多万元的资金及物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