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安徽商报:好赞为西南旱灾区成功捐赠水窖一座

安徽商报:好赞为西南旱灾区成功捐赠水窖一座
2010年03月31日 18:00 新浪公益

  一场前所未有的干旱袭击了我国西南五省,6000多万同胞面临饮水危机,500多万公顷的农作物渴望甘霖……灾区同胞的饮水问题牵动了亿万网民的心,为此,全国网友展开了一场特殊的爱心大行动。

  由新浪网等多家单位发起“思源-甘泉”行动,即通过捐建“思源水窖”为西南旱区的同胞们留下一股甘泉!建成一座思源水窖需要3000元。

  3月30日上午,安徽商报好赞社区( www.haozan.com)积极呼应该倡议,推出“水滴行动”,截至3月31日下午16:00,好赞社区筹集到得第一笔善款3000元已经捐出,随后将继续组织捐赠活动,我们在此呼吁更多的市民朋友加盟好赞的“水滴行动”,表达我们安徽网友的一片爱心。好赞社区将及时公布捐款名单和捐款进度,欢迎监督,详情请登录好赞社区( www.haozan.com)。

  (记者 安徽商报:姜志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