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我和世博有个约会-新外滩采风”社会实践活动

“我和世博有个约会-新外滩采风”社会实践活动
2010年03月29日 15:19 新浪公益

  2010年3月28日上午,改建的新外滩揭开了它的“神秘的面纱”。

  宋庆龄学校的老师们组织学生来到外滩进行“我和世博有个约会·新外滩采风”社会实践活动。外滩经历了大大小小的多次改造,新外滩,没有出挑的色调,没有过多的装饰,有的只是更多的市民活动空间,简洁了,高雅了。

  上午9点,同学们背着画板、画具、相机兴致勃勃地到达陈毅广场集合,在老师的带领下分散开进行摄影、写生活动。孩子们在这里用自己最纯真的眼睛去看、用最大胆最具想象力的色彩去描绘、用最敏捷的速度抓住美丽的瞬间。过往路人看到孩子们在专心致志地绘画,纷纷驻足观看,有些热心人还忍不住走上前和他们一起绘画。

  经过2个半小时的社会实践,孩子们欣赏了新外滩的美丽景色,也通过自己的手记录下了外滩的变化、世博期间上海的变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