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晨光集团百万文具捐赠贫困学生(图)

晨光集团百万文具捐赠贫困学生(图)
2010年03月26日 15:01 新浪公益

  3月26日,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文具用品,用于帮助新疆等边远贫困地区学校学生改善学习用具短缺现状,使学生们安心、快乐学习。

  捐赠仪式在全国妇联举行。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郑磊磊进行了捐赠。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接受捐赠,并向该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多年来,晨光文具在不断完善企业自身、飞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致力于中国扶贫、教育事业。此次捐赠,更是生动体现了该企业深厚的企业文化理念及浓浓的公益情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