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举手之劳做公益:“思源-甘泉”博客爱心传递行动

举手之劳做公益:“思源-甘泉”博客爱心传递行动
2010年03月24日 20:42 新浪公益

  持续高温少雨致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五省区市旱情加剧。部分地区遭受了六十年甚至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灾。截至目前最新统计,干旱受灾人口已达5000多万人,饮水困难人口1609万人。灾情仍在持续发展、不断加深加重,对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帮助特大旱灾受灾农户渡过难关,新浪网、阿里巴巴、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民众捐赠爱心善款,全部用于为受灾地区的农户家庭修建“思源水窖”,此举不仅可以解决目前旱灾地区群众生活用水的燃眉之急,也可以长期、有效地解决今后农村枯水期可能引发的饮水困难。

  新浪公益邀您参加“思源-甘泉”博客爱心传递行动,举手之劳做公益,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同时,您可以通过网上汇款方式,帮助受灾地区农户修建“思源水窖”,活动详细:http://gongyi.sina.com.cn/z/siyuan/index.shtml

  1、登陆博客后,点击“页面设置”-“组件设置”-“活动组件”-勾选“为西南灾区捐思源水窖”-“保存”。

 

  2、博客首页左侧出现“思源水窖”组件。

  3、点击查看页面效果:头条博客

  “思源-甘泉”行动 -- 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让我们的爱心汇成一丝丝泉水,滋润干涸的大地,温暖同胞的心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