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往返八百里赤城献爱心(图)

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往返八百里赤城献爱心(图)
2010年03月22日 10:15 新浪公益

  3月13日,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大中电器和北京车迷汽车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等一行十几人,奔赴河北省赤城县,将晚报读者、大中电器消费者捐赠的物品移交给河北省赤城县首都水源头生态保护协会,协会的相关领导对首都人民的热情表示由衷地感谢。至此,“爱到京水源头”—赴河北赤城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赤城县距北京约200公里,是国家级贫困县,赤城人民为保护北京饮用水源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感谢赤城人民的深厚情谊,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和大中电器共同举办了此次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和相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大中电器作为主办方,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还在市内几十家大中电器门店打出横幅、派专人接收读者的捐赠物品,并组织员工捐赠各类物品;北京车迷汽车俱乐部特意为此次活动派出最好的车辆和驾驶经验丰富的司机,将捐赠品送到目的地;“北京时空书库”捐赠了大批图书、杂志;新浪网、千龙网、京报网、中工网、京报发行网、早购网等多家网站,作为网络媒体给予了宣传和大力支持;本次捐助活动中,广大读者捐赠了六百多册书籍,以及教学挂图;从崭新的被褥、儿童玩具到健身器材,许多读者跑几里路将捐赠物品送到大中电器门店,更有读者在大中购物之时看到现场捐助活动,而主动将物品捐献出来,其情景令人感动。

  赤城的初春,乍暖还寒,蓝天、碧水和清新的空气,给每一个来到赤城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加激发起人们重视环境、做好“京水源头”环境保护的热情。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开展相关的公益活动,望广大读者给与关注、积极参与。

  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电话:52175592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