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15”维权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15”维权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10年03月18日 11:32 新浪公益

  3月6日,青岛吴先生声称从青岛市某超市里购买了一包生产批号为“A1 2010 01 05 22”的“308克洽洽香瓜子”产品,并声称其开袋后发现产品包装内有一只风干的老鼠,遂电话投诉至我公司客户服务部。我公司当即指派青岛业务人员与投诉人吴先生取得联系,希望了解投诉产品信息。

  3月10日,在青岛市工商部门主持下,我公司派出工作人员确认了该包产品系假冒产品,非我公司生产销售。我公司工作人员同时向投诉人吴先生表示感谢,感谢其提供假冒产品信息,并提醒其从正规超市购买产品,注意辩别产品真伪。

  3月11日,我公司向青岛市工商部门投诉青岛市凯琴超市销售假冒“洽洽香瓜子”,并请求追查假冒产品源头。3月12日上午,青岛市工商部门在该超市内现场查封了40袋生产批号为“A1 2010 01 05 22”的“308克洽洽香瓜子”和77袋生产批号为“A1 2009 12 02 39”的“110克洽洽香瓜子”,经我公司现场验证:该批被查封产品是假冒产品,非我公司生产销售。

  3月15日,我公司向青岛市工商部门投诉青岛市场出现多处销售假冒“洽洽香瓜子”产品,请求工商部门查处。在青岛市工商部门的统一部署下,工商部门集中查获了销售假冒“洽洽香瓜子”商店6家,存假仓库1处,查获售假分子2名,共合计查封假冒产品30多箱,其中主要生产批号为“A1 2010 01 05 22”的假冒“308克洽洽香瓜子”,该批生产批号与近日青岛投诉人吴先生投诉的“308克洽洽香瓜子”为同一生产批号,均属假冒产品。售假人郑某被工商部门查获后承认其在青岛市区销售假冒“洽洽香瓜子”产品。目前该案工商部门正在立案调查中,我公司将积极配合青岛工商部门肃清市场假冒产品。

  为消除负面影响,我司现作出如下郑重声明:洽洽食品非常重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青岛投诉人吴先生在青岛市场购买的生产批号为“A1 2010 01 05 22”的“308克洽洽香瓜子”系假冒产品,非我公司生产销售。目前,我公司正积极配合青岛工商部门进行市场打假活动,以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请各部门核实,以免引起消费者的误解。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