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微笑行动”慈善医院获捐10万元

“微笑行动”慈善医院获捐10万元
2010年03月17日 12:19 新浪公益

  2010年3月10日,国际非赢利性社会福利机构“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在杭州的慈善医院接受了来自塔塔集团的10万元捐款。捐赠的资金将帮助35名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接受手术治疗。

  詹宏钰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说:“我们十分荣幸能为国际‘微笑行动’组织合作在中国的公益事业做贡献。回报社会、为社会作贡献是我们企业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行动,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免费的治疗。”

  “微笑行动”杭州慈善医院常务理事长韩凯先生谈到:“感谢各界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不仅将为这些患者提供免费的手术,还将投入我们最高的治疗技术。同时,我们也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个人加入到这个慈善事业的队伍当中,通过全社会的关爱,改善这些需要帮助的人的生活质量。”

  2009年10月,企业志愿者们参与了“微笑行动”在山东烟台进行的一次慈善行动,协助医护人员为90余名中国患儿进行免费的康复手术。

  “微笑行动”组织自1990年引入中国以来,在我国各级政府、国内各合作医院及社会其他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在建立与唇腭裂治疗所相关的教育、培训和服务网络方面已经初具规模。截至目前,中国微笑行动已共计完成了16,000余例免费唇腭裂手术,足迹踏遍国内十六个省区的四十多个市(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