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艾利丹尼森公司牵手青基会捐助“希望小学”(图)

艾利丹尼森公司牵手青基会捐助“希望小学”(图)
2010年03月17日 09:51 新浪公益

  3月16日,美国艾利丹尼森公司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的公益项目“希望工程”捐赠6万美元(约合40.2万元人民币)。

  艾利丹尼森传讯及企业事务部高级副总裁戴艾妮女士表示:“社区是我们公司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基金会致力于为中国的未来发展作出贡献。现在,基金会的资金通过帮助中国的孩子而做到了这一点。通过培养中国未来的人才,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中国实现持续发展,不断取得成功。”

  艾利丹尼森的捐助资金将用于在中国农村贫困地区建设一所希望小学,实现希望工程为贫困地区提供助学资金的目标,从而确保更多的困难学生都能接受教育。此前,艾利丹尼森还为四川地震灾区捐助超过两百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

  艾利丹尼森中国标签材料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李大刚先生表示:“艾利丹尼森不仅致力投资中国的员工和工厂设施,也致力于为整个社区发展作出贡献。我们努力推动创新与学术研究进步,以促进员工所生活工作的社会向前发展。2009年是艾利丹尼森进入中国的十五周年,我们期待今后公司能够在这个重要市场取得更大的发展。我们对希望工程的捐助,既体现了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也证实了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决心。”

  在中国,艾利丹尼森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并与多家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早在2006年,艾利丹尼森就已成为首家在中国提供企业公积金的跨国公司,公司还建立了艾利丹尼森基金会“发明创新”奖学金,旨在培养本地人才,激发青年学生的创造力与企业家精神。今年的“发明创新”奖学金获奖名单将于2010年6月11日揭晓。届时,来自中国四所大学的优秀学生将在年度颁奖典礼上领奖。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女士表示:“希望工程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事业之一,自1989年实施以来,始终不遗余力帮助因家庭经济困难而上不起学的孩子们接受教育。我们的目标是助农民的后代人人有书读,而艾利丹尼森的慷慨捐助将对这一目标的实现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艾利丹尼森戴艾妮女士表示:“此次捐助是艾利丹尼森与希望工程的首次合作。艾利丹尼森坚信,这次捐助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我们期望实现更多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作为艾利丹尼森社区关爱贡献工作的一部分,公司将继续与希望工程合作,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为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提供帮助。

  2010年是艾利丹尼森公司成立75周年。自成立之日起,公司就以独特的发展眼光努力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在公司的业务创新不断发展的同时,它的企业责任也得到了发扬光大。

  艾利丹尼森基金会

  艾利丹尼森基金是艾利丹尼森公司的慈善机构。基金会旨在为材料科学领域的高等教育与研究机构提供奖学金和奖励,以鼓励商业领导及技术进步的创造与创新精神。基金会还帮助改善艾利丹尼森公司员工生活工作的社区的生活品质。

  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生产创新标示产品及设计方案的生产商。公司产品包括不干胶标签材料、图示媒介、零售服装标牌及品牌识别系统、无线电频率识别技术、办公用品、特殊胶带以及供各类汽车、工业和耐用品应用的标签。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2009年公司销售额达60亿美元,于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