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AOC艾德蒙爱心电脑捐助18省援教教师

AOC艾德蒙爱心电脑捐助18省援教教师
2010年01月25日 10:58 新浪公益

  随着“思源•AOC彩虹计划大学毕业生支援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激励行动”面向各地援教教师及学校的探访及捐赠活动顺利开展,“思源•AOC彩虹计划”探访小组一行,在上周又深入到河南、山西、陕西、青海、甘肃、宁夏、贵州、广西8个省(自治区)的贫困地区,向30多名优秀援教教师代表及所在学校捐赠了AOC电脑一体机。

河南省捐赠活动现场

  在本周及下周,还将对其余6个省(自治区),黑龙江、吉林、云南、广东、新疆、西藏陆续进行捐赠,加上此前“思源•AOC彩虹计划”探访小组成员及公益大使张静初一行前期已经走过的4个省,AOC彩虹计划共向18个省(自治区)的60位扎根贫困地区,勤勤恳恳为当地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援教教师及所在学校捐赠AOC电脑一体机数百台。

山西省捐赠活动现场

陕西省捐赠活动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捐赠活动现场

宁夏回族自治区捐赠活动现场

  在各地学校举行的捐赠活动现场,“思源•AOC彩虹计划”的发起方之一: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OC艾德蒙)驻各地市大区的专员,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代表,不畏严寒,将承载着各界暖暖心意的礼物——AOC电脑一体机送到各省受捐助学校,希望这些捐赠的电脑设备,能够帮助老师们和学校解决在电脑教学中的实际困难,让山区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通过电脑和网络的多媒体教育,掌握现代化学习知识,更好地认知世界。

贵州省捐赠活动现场

青海省捐赠活动现场

  此次“思源•AOC彩虹计划大学毕业生支援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激励行动”评选出的60名优秀援教教师,都是大学毕业后,积极响应团中央和教育部的号召,放弃了家乡优越的生活条件或到城里工作的机会,选择扎根在贫困地区的中小学,为当地的教育事业默默耕耘的优秀教师代表。

甘肃省捐赠活动现场

  秉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慈善理念, AOC艾德蒙希望,通过自身的公益行动,引发全社会对贫困地区教育问题的关注和思考,让更多的人响应政府号召支援贫困地区教育,让山里更多的学生能够享受到与大城市学生同样的学习机会。在2010年及更远的将来,“思源•AOC彩虹计划”将继续大力推进,为更多需要援助的群体源源不断带去我们的爱心。

  附本次捐赠学校名单:

  河南省信阳市信钢学校

  河南省登封市送表乡送表矿区初中

  山西省五台县高洪口中学校

  山西省原平市闫庄镇大白水村法成学校

  山西省原平市大运学校

  陕西省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

  陕西省乾县吴店初级中学

  陕西省绥德县定仙焉镇九年制学校

  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崔家湾中学

  陕西省山阳县中村中学

  宁夏省同心县王团镇沟南完小学

  宁夏省同心县马高庄九年一贯制学校

  宁夏省同心县田老庄中心小学

  宁夏省同心县兴隆中心学校新生小学

  宁夏省固原市原州区寨科乡蔡川小学

  宁夏海原县树台中心小学

  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第五中学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松树中学

  甘肃省岷县成德中学

  青海省景阳镇岗冲中心学校

  青海省互助县蔡家堡乡中心学校

  青海省平安县小峡镇下店中学

  青海省乐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贵州省榕江县平阳乡丹江小学

  贵州省望谟县打易镇二泥小学

  广西省兴业县卖酒镇第二初级中学

  广西省浦北县白石水中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