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沃尔玛中国向中国红会捐款20万救助海地

沃尔玛中国向中国红会捐款20万救助海地
2010年01月25日 09:34 新浪公益

  近日,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沃尔玛中国)宣布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人民币20万元,用于救援上周遭受强烈地震灾害的海地。

  对此,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表示:“沃尔玛中国对此次灾难的发生深表悲痛。我们时刻挂念着受灾民众。虽然我们所提供的支持仅仅是受灾区所需的微小部分,但我们希望以实际行动鼓励全体员工以及我们所有中国的顾客为海地灾区提供更多的支持。”

  “尽管我们身在距海地遥远的中国,但是灾难带来的伤痛和破坏我们感同身受,”沃尔玛全球采购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葛仪文说,“沃尔玛全球采购部门的全体员工被海地遭受的灾难深深触动。我们为那些遭受地震伤害的海地人民和他们的家庭真诚祈祷。”

  1月22日,沃尔玛中国还宣布了由沃尔玛全球其他地区和沃尔玛基金会向地震灾区的现金及实物捐赠。截止到2010年1月21日,沃尔玛全球总捐赠额已超过100万美元。此外,公司还通过门店和网络举办了各种捐赠活动。沃尔玛全球的员工和顾客的总捐赠额已经超过190万美元。

  编者按:

  2008年5月四川发生地震灾情后,沃尔玛及沃尔玛中国发起了援助行动,为四川的救灾以及灾后重建的捐赠超过2000万人民币。目前,沃尔玛中国还在继续支持四川的灾后重建和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