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认购“瓷娃娃”爱心包裹 帮助成骨不全症患儿

认购“瓷娃娃”爱心包裹 帮助成骨不全症患儿
2010年01月22日 10:31 新浪公益

  “瓷娃娃”这个美丽的名词背后,却隐藏着一个终日与病床为伴的群体——脆骨病患者。他们从一出生开始,就面临频繁的骨折,有时仅仅因为一个轻轻的拥抱、一次放肆的大笑、一声止不住的咳嗽。严重的病人在其一生中有超过100次的骨折,目前在中国大概有10万左右瓷娃娃。

  瓷娃娃关怀协会是一个专门为脆骨病患者提供关怀和救助的公益慈善组织,在中国传统的新春来临之际,瓷娃娃关怀协会准备为全国贫困瓷娃娃家庭赠送新春大礼包,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我们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捐赠您的爱心,支持我们为全国各地贫困家庭的瓷娃娃赠送“新春大礼包”,我们计划赠送50-100个“新春大礼包”免费派发给5-15岁的瓷娃娃患儿。

  一份爱心,收获一群瓷娃娃会心的微笑。

  一个包裹,传递一种爱与爱之间的凝结。

  脆骨病群体尽管十分脆弱,但全社会越来越多的关爱会让他们变得勇敢、坚强!就像瓷娃娃关怀协会的口号——还好,我们的爱不脆弱!

  大礼包价格:100元/个,包含礼品采购和邮寄费用

  一个捐赠人可以捐赠多个大礼包!

  派送程序:

  爱心人士→表达捐赠意向→捐赠100元→协会统一采购→邮寄(以捐赠人的名义)

  捐赠对象:贫困家庭中的瓷娃娃(5—15岁)

  礼包内容:巧克力、图书、玩具(文具)、围巾(袜子)、贺卡

  捐赠热线:010-63459745(白女士)

  E-mail: baizhenyi@chinadolls.org.cn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inadollscn

  捐赠方式: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朝阳支行

  账号:3506 0188 0000 50322

  捐款时请务必注明:瓷娃娃新春大礼包

  活动截止日期:2010年2月5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