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提哈德航空救援包机将运送88吨物资赴海地(图)

阿提哈德航空救援包机将运送88吨物资赴海地(图)
2010年01月19日 18:07 新浪公益

  1月19日,阿联酋国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宣布,其旗下的阿提哈德水晶货运(Etihad Crystal Cargo)将于1月20日派出一架救援包机,运送一批由阿联酋红新月会及哈利法福利基金会提供的医疗及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至海地地震灾区,援助受此次地震影响的当地居民。

  执行此次救援包机任务的麦道MD-11专机将满载88吨救援物资,首先飞往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再转往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圣多明各。所有救援物资将在圣多明各进行卸载,然后运往邻近的海地灾区。

  此次救援包机任务由阿联酋“空中送关爱”倡议组织(Care By Air)发起实施,其创始成员包括阿布扎比马克西穆斯航空货运(Maximus Air Cargo)、阿提哈德航空、以及阿布扎比机场公司,旨在通过组织成员间的良好货运网络协作,充分利用货机空间,为全世界受灾地区提供救援物资运送帮助。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表示:“自海地地震发生以来,阿提哈德航空对当地受灾情况一直非常关注。能够参与支持红新月会及哈利法福利基金会,对海地受灾灾民提供人道主义救援帮助,我们感到非常的激动与自豪。尽管阿布扎比与海地之间相隔遥远,我们的每一位员工仍将竭尽全力保证救援包机将紧缺的医疗物资和食物在第一时间内送抵灾区。”

  阿联酋红新月会主席Ahmed Humaid Al Mazrouei先生表示:“海地受震灾区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情况最糟糕的地区,我们必须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更多的人道主义救援支持,为海地灾民提供最大的帮助。”

  阿布扎比马克西穆斯航空货运主席及首席执行官Fathi Hilal Buhazza先生表示:“我们将全力支持‘空中送关爱’救援行动,积极支持红新月会及哈利法福利基金会,尽快将救援物资运送至海地灾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