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网商联盟携手“扬帆计划” 公益拍卖捐赠西部助学

网商联盟携手“扬帆计划” 公益拍卖捐赠西部助学
2010年01月19日 17:58 新浪公益

  1月17日,“汇宝街”举办了“迎新春、献爱心网商公益拍卖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网商联盟主办,中关村购物广场汇宝街、新浪公益协办。数十位爱心网商带来自己的百余件当家宝贝零元起拍,当天拍卖所得3706元全部捐赠给“扬帆计划”网络公益助学项目。

  “扬帆计划”是由新浪网发起和管理的一项公益项目,通过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学生们捐赠书籍,帮助他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放飞理想。该网络公益项目以其高度的透明性和执行力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本次公益拍卖活动集拍卖、交流和讲座于一身,吸引了200余人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来自京城的商户积极交流经营网店的经验,大力宣传自己的店铺,买家也争先购买中意的、性价比更高的宝贝。会后,记者采访了北京中关汇粹商务服务有限公司CEO孟宽先生。孟先生表示,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满足了卖家和买家的需求,又可以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读到更多更好的书籍。

  2009年网络购物交易规模2483.5亿元,同比增长93.7%。未来几年中国的网络购物市场仍将维持相对较快、并且日趋稳定的增速。如今,网购创业已经成为青年人开创事业的梦想之地。

  1月18日至2月28日,“汇宝街”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届时,每家商户将提供价值一千元的商品用于公益拍卖活动,期待各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