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有奖调查:一次性物品使用情况问卷

有奖调查:一次性物品使用情况问卷
2010年01月18日 16:06 新浪公益

  为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资源充分回收利用,2009年12月8日,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北京市生活垃圾“零废弃”试点管理办法(试行)》。

  为了解目前一次性物品的使用情况,新浪公益频道、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联合开展“一次性物品使用情况”有奖调查,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00位幸运获奖者,奖品为阿尔斯通基金会提供的创意型“绿叶环保购物袋”。调查结束后,我们将根据调查结果,发布《一次性物品使用情况调查报告》。感谢参与!

  ·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简称北京地球村)成立于1996年,是一个以生态文明的传播与实践为宗旨的民间组织。主要活动包括倡行绿色生活——通过建立绿色社区,让环保走进生活;培育生态乡村——推进生态文明乡村综合建设,推进生态乡村带动城市绿色生活的城乡共生模式;推动绿色传媒——制作环境影视、为媒体提供环保培训及服务等。

  ·推进北京市生活垃圾处理工作专题:生活垃圾处理是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实现首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关系民生的基础性公益事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