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青基会收到2010年首笔捐赠

中国青基会收到2010年首笔捐赠
2010年01月12日 10:0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超)1月7日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收到500万元捐赠,这是青基会“宝健自主基金”2010年度收到的第一笔捐赠,将主要用于建设希望小学、创立宝健奖学金、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等项目。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介绍,该基金的运作模式,目前主要是宝健公司每年将企业应纳税所得额至少1%,宝健员工和全国代理商承诺自愿捐出个人收入的1%投入基金,至今,宝健自主基金已经在全国援建了35所宝健希望小学,资助了21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将帮助10万孩子实现上学梦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