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米其林儿童环保课堂走进沈阳

米其林儿童环保课堂走进沈阳
2010年01月07日 13:28 新浪网

  10月30日,由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为了明天,绿化你的旅程”环保课堂巡讲活动继北京、青岛、郑州站之后,再次携手儿童环保教育专家,走进了沈阳市大东区辽沈街第二小学,为学校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理念。

  来自北京的儿童环保教育专家闫莹莹老师,以“二氧化碳和温室效应”为主题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将二氧化碳排放,全球变暖等环境问题以浅显易懂的形式阐述给同学们。米其林儿童环保课堂巡讲活动,旨在通过面向全国多所小学进行宣传教育活动,让儿童感受到环境保护的重要,并鼓励儿童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倡议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扮演“小小环保大使”的角色。白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