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米其林培养儿童环保理念

米其林培养儿童环保理念
2010年01月07日 13:20 新浪网

  米其林轮胎上周在杭州的大成实验学校,举办了“为了明天,绿化你的旅程”环保课堂巡讲活动,培养少年儿童从小爱环保、讲环保的理念。

  据米其林测算,现在汽车每消耗1升燃油,即向大气排放2.35公斤二氧化碳,对环保是一个巨大的压力;而到2030年,全球汽车拥有量将达到15亿辆,大约每4人就拥有1辆车。米其林数十年来关注环保轮胎,其子午线XSE轮胎,比一般轮胎省油4%-6%。在过去的17年中,米其林卖出6亿只绿色节油环保轮胎,节省了110亿升燃油,减少了28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双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