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儿童环保课堂走进苏州

儿童环保课堂走进苏州
2010年01月07日 13:16 新浪网

  12月18日,由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为了明天,绿化你的旅程”环保课堂走进苏州市碧波实验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生态环境课。

  来自北京的儿童环保教育专家周又红老师以“二氧化碳和温室效应”为主题,就二氧化碳排放、全球变暖、节约能源等环境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课上,孩子们一边竖着耳朵认真听着周老师所讲解的内容,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周老师所指的大屏幕,并饶有兴趣地参加各种现场小实验,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一个个都把小手举到了头顶。课堂上的气氛十分热烈,几乎所有到场的同学都参加到现场的实验、游戏当中,亲身体验了一把环保的重要性。

  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不仅使学生学意更浓,同时也更好得使学生们记住、理解所学内容。图为孩子们环保互动活动。一鹤 成志 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