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米其林环保课堂走进杭州

米其林环保课堂走进杭州
2010年01月07日 11:07 新浪网

  2009年11月27日,米其林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为了明天,绿化你的旅程”环保课堂巡讲活动,走进杭州。

  北京的环保教育专家以“二氧化碳和温室效应”为主题,将二氧化碳排放、全球变暖、节约能源等环境问题以浅显易懂的形式阐述。米其林“绿化你的旅程”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同时还借助了互联网的影响力,推出了“绿化你的旅程”环保主题网站(greenjourney.michelin.com.cn)。公众可以通过网站上的“碳排放计算器”、绿色课堂、绿色小游戏等精彩内容,计算自己旅程的碳排放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