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十佳优秀援教教师”名单诞生

“十佳优秀援教教师”名单诞生
2010年01月06日 19:57 新浪公益

  从10月12日到11月30日,根据网友投票和“思源•AOC彩虹计划”评选小组成员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评选按网民投票占50% 、“思源•AOC彩虹计划”评选小组投票占50%的权重,现已评选出投票数在前十名的优秀老师名单。他们是:游艳(四川省)、陈芳(江西省)、郭欢(江西省)、费宝莉(湖北省)、刘张龙(西藏)、冯振霞(山西省)、孙娟娟(宁夏)、李玲(青海省)、孙丽倩(新疆)、万太梅(云南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