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了明天,绿化你的旅程”儿童环保课堂巡讲

“为了明天,绿化你的旅程”儿童环保课堂巡讲
2010年01月06日 16:31 新浪公益

  作为米其林“绿化你的旅程”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09年9月起,“为了明天,绿化你的旅程”儿童环保课堂巡讲活动先后走进了北京、青岛、郑州、沈阳、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武汉、上海总共10个城市的“绿色学校”,以儿童环保专家生动创新的互动方式与近千名儿童探讨了生活中的环保小秘密,唤起了儿童对的环境保护的兴趣。

  此外,米其林还向这些学校捐赠了总计1500本儿童环保书籍,希望更多的儿童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获得更加丰富的环保知识,并且在现实生活中争做“小小环保大使”,从自我做起保护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