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30万青年志愿者上街扫雪

北京30万青年志愿者上街扫雪
2010年01月05日 10:18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月4日电(记者李新玲)1月3日,北京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给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迅速向全市团员青年、志愿者发出号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扫雪铲冰的志愿服务中,方便市民出行,服务保障城市运行。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4日中午,北京500余家单位、150家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团体会员单位,共计30余万名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参与除冰扫雪。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