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严寒冬日送温暖--歌唱家谭晶回乡为公益献歌(图)

严寒冬日送温暖--歌唱家谭晶回乡为公益献歌(图)
2009年12月28日 14:57 新浪公益

  昨天,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雅士利集团,价值150万元的奶粉等物资传递给了临县、静乐、沁县、石楼等县的1000名贫困母亲。作为中国扶贫形象大使,总政歌舞团山西籍著名歌唱家谭晶专程回乡为贫困母亲送上严寒中温暖的祝福。

  “公益不是一个人可以完成的,它需要全社会更多的人伸出爱心之手”,活动现场,谭晶有感而发,“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加入到做慈善的行列中来,即使他们的收入并不多,但也会拿出一部分钱来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慈善已经成为这个时代共同的话题。山西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能够回到家乡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很开心。感谢扶贫办,感谢热心公益的社会各界人士,你们为我家乡以及许许多多贫困山区的家庭带去温暖。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家乡的父老乡亲,希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母亲们都能够得到帮助。”

  活动最后,作为歌唱家的谭晶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对家乡的热爱,新歌《龙文》赢得无数掌声与喝彩,将原本就因捐赠活动而产生的温馨气氛,刺激得更加热烈,参加活动的所有观众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拍照,更有热情的学生跑到谭晶身边合影。

  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谭晶又清唱了一首具有山西风味的《走西口》,为本次捐赠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