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持续关注 温暖人心:“爱在人心,美在丝宝”

持续关注 温暖人心:“爱在人心,美在丝宝”
2009年12月25日 18:04 新浪公益

  12月21日,“温情暖冬、健康相随——丝宝日化舒蕾公益捐赠仪式”在四川民政厅举行,吴勇男代表公司向地震灾区捐赠总额百万元的棉衣。

  此次棉衣捐赠活动,是去年“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的续篇。2008年7月,舒蕾发起了“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率先向灾区最困难的北川、绵竹等地灾民捐赠了一批价值300万元的舒蕾爱心套装,直接惠及约50万户近200万灾区同胞。从此之后,丝宝日化就没有停下持续关注灾区的步伐。

  今年11月份以来,汶川、北川、青川、平武和江油等地震灾区普降大雪,过冬棉衣严重告急。仅北川、汶川等地就有高达两万余名贫困学生急需御寒物资,而绵阳一市缺乏棉衣棉裤更高达29万套。让灾区同胞拥有一件过冬的棉衣,变得尤为紧迫。在得知这一情况之后,丝宝日化立即作出了决定,在四川省民政厅的大力帮助下,联系生产厂家赶制了这批总额100万元的棉衣,并将资助对象锁定在了学生、老人和少数民族同胞。

  在12月21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三郎木滚紧紧握住了吴勇男的手,对丝宝日化的持续关注表示感谢。三郎木滚表示,“丝宝日化公司时刻不忘灾区群众、持续关注和支援灾区做法,让我们深深感动,如果用八个字来概括,应该是‘爱在人心,美在丝宝’。”三郎木滚表示,雪中送炭胜于锦上添花,丝宝日化持续关注灾区,急灾区之所急,树立了企业公益的行动榜样。

  吴勇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灾后经济恢复重建是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需要各方力量的参与和支持,需要长久的坚持和持续的投入。这个时间要持续五年、十年甚至更长。灾区重建中所遇到的困难也远比想象的还要复杂。“此次棉衣捐赠还只是杯水车薪。爱心无论大小,贵在持之以恒、一以贯之。丝宝日化将持续关注灾区的恢复、重建和崛起,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吴勇男如是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