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大学生街头征集环保“绿手印”

图文:大学生街头征集环保“绿手印”
2009年12月16日 15:59 新浪公益

  12月16日,由团中央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白加黑”品牌联合主办的“日夜环保,地球更健康”高校环保大赛在西单文化广场举办了北京总决赛赛前预热活动。

  来自北上广晋级决赛的六支代表队伍走上街头,在可爱的活动吉祥物“黑白灯泡”玩偶人的带领下,号召广大市民在标有“不环保行为”图片的展板上摁下自己的绿手印,寓意着共同抵制不环保行为的发生。同时在标有“环保行为”图片的展板上签字,关注环保,共同倡导“日夜环保不停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